我的名字叫水喵

重度极东厨/骨科爱好者/不知名miku界fufu学家,想要更多评论
本质oc人,兴趣使然的同人女
es/尼卡尼绝赞上头中
墙头很多推荐的东西很杂,建议关掉我的推荐

咸水母饲养指南

点进来的尊敬客人您好,您已经收到一只名叫水喵的咸水母,一旦签收概不退换。下面是咸水母的饲养指南:
 QQ大号:237635871
 堆脑洞用的仓库号:3391340054(画/文啥的比起这边在这个号里堆得更多)
 请来扩我欢迎和我讨论OC/我的各种主坑和墙头/互喂安利/一起跑团!
 咸鱼文画双修手,专业鸽手挖坑不填人,胃药百合专精的骨科控,重度极东厨。大一狗
 吃的所有cp基本上都可逆 标的只是平常吃得比较多的 
 【主坑】差不多是:
 OC/拟人:基本上lof都在堆这些
 拟人是科拟和化拟为主已经不怎么搞啦
 APH(已经淡坑):本命cp和本命都是极东!极东!极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爱这两个老爷爷一辈子!!!(是重度洁癖)
 ES:2回坑人,dd,推的角色有创/英/司/leo/巽/meru/琥珀/杏etc 杂食人,本质是非cp向>cp向,主要吃的cp有leo司/巽露要的大三角,不是特别洁癖,但是是官设杏亲妈粉注意 否定杏作为角色存在的代入党退散!晶黑退散!
 V家:日v>UTAU>中v,sya/存/有机酸/奶油糖/n-buna/toa/青色/黑柿子/稻葉雲/电鱼/春卷饭/deco等等 ,最近在收集初音fufu,励志成为fu学家

COC跑团:除了自己跑/带团也会入replay的坑,非常喜欢的:[稻草人团];[坊主团](卡门吹上线!!尼卡尼给我贴就完事了);[纱团](DK贴贴!);[淤泥之花与空心石]只要你喜欢琥珀莎菲尔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可能会有同人掉落
 【接下来是墙头】:

舟游:只是在玩,喜欢的干员挺多的,除了黑锡以外没什么特别心水的cp,基本不会回坑啦
 凹凸:雷卡 轻度安艾/伊蛰 过激发言卡吹  雷王星激推,迫害海蜇(划掉)太子爱好者,qcs辱骂bot
 弹丸:只要你喜欢五月雨结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JPG 
 i7云玩家,只会上b站看主线剧情的那种,没有特别吃的cp和喜欢的角色,硬要说的话我比较推97和理妹?

入间同学入魔了:对大家都很喜欢,cp偏好入兹/入会长/学长股

在魔王城说晚安:是熊公主的三年老厨了(?),雷栖锁了谢谢

影宅:凯特艾米丽可cp人
 剩下的还有兄坑/黑白来看守所/实教/milgram/猫茗/muse  dash/绝望先生/齐灾/魔保育/地花/无能的奈奈/黑执事 偏爱各种转生恶役和推理题材
 【雷点】
 d5(高亮)/那兔/魔道过激粉和过激黑/原神未定等各种抄袭游戏/高浓度梦女/喜欢用“肥宅”“舔狗”等词调侃别人的人/凹凸黑/雨狸/地图炮(非常非常讨厌地图炮)/特别爱国的人也请远离

以虐待角色为乐的G向人/认为自己ooc有理的过激xp人/喜欢宣扬纸片人无人权的人/搞mob的人❌

极东同好请再三确认自己不是糖翼太太的粉丝,不赞同她的cp观或性别观,否则我看到会犯重度ptsd并飞速远离,jing的粉丝也❌
 差不多就这些!请大家多多来饲养咸水母(划掉)找我玩(●´ω`●)ゞ

评论

热度(7)